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艺术团面试竞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陈杰烜    点击:     

为了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发挥艺术教育的功能,6月12日,计算机学院第二届艺术团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楼107、108教室面向全院学生进行第一次面试竞选。院团委书记陈杰烜、第一届艺术团团长及各队队长担任评委。

为做好此次面试竞选工作,院团委牵头、相关部门相互配合,通过各种宣传形式,让学生们对计算机学院艺术团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和意愿。同时,在固定地点提供咨询和报名服务。报名期间,许多同学踊跃咨询和报名。首先,各位候选人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随后进行了自身才艺展示。在评委提问环节,各位候选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依次作答并阐述自身看法。

这次面试竞选,是计算机学院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让更多学生了解大学生艺术团的平台。而面试竞选工作的圆满成功,让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到艺术团中,为学院的文艺活动献出一分力量,展现一道风采。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