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e起助创卫,青年在行动”——计算机学院助力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发布时间:2019-06-14    作者:文/摄 陈杰烜    点击: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市民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为营造良好和谐卫生环境,积极响应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在学院团委精心组织下,6月13日,计算机学院40多名志愿者开展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主题活动,助力衡阳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用自己带的扫把、废品收集袋和垃圾捡拾器等在学校主干道路上清理地上、花坛里、草坪里的烟头和白色垃圾,清理墙上和柱子上的“牛皮藓”,劝导学生中的一些不文明行为,并向广大同学倡导良好文明行为习惯,共同维护和保持学校环境整洁。

据悉,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和文明劝导,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改变以往不文明的行为习惯,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创国卫”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IMG_256

IMG_256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