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校学生会前往建筑学院学生会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文/曾强 图/孙酩尧    点击:     

4月20日下午,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和六个兄弟学院主席前往建筑学院学生会走访检查,本次走访检查会议在红湘校区新二教B-101会议室召开。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建筑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校学生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紧接着,牛子浩从组织建设、常规工作、校级活动参与情况、院级活动开展情况、新媒体建设、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六个方面全面地介绍2018至2019学年建筑学院学生会的概况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校学生会主席李沛龙表示,建筑学院虽然是新生的学院,没有夯实的基础和丰富的经验,但是建筑学院的学生工作和态度是值得肯定的。

接着,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围绕建筑学院存在的困难、工作计划、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建筑学院学生会提问,牛子浩根据建筑学院的现状进行详细地解答,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最后,校学生会会长李沛龙对大会进行总结,大会到此取得圆满结束。

DSC_0200

DSC_0183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建筑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