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风展红旗】“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记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文/王惠琳 图/邓湘    点击:     

4月19日中午,南华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于电气工程学院304召开。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周珍珍主持。

会议伊始,陈蔚同志带领着支部同志一起仔细阅读了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以及《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随后,各位党员同志就阅读的两篇文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王惠琳同志表示通过学习他明白了身为一名党员,要有一定的判断力,不要因为社会上一些错误的言论而出现异心,要对党忠诚,始终相信党。陈淼同志表示大学生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提高专业创新能力,多去图书馆查阅书籍或者一些专业网站学习提高专业能力,王炜韬同志说在精神事业上,要继承和发展国家民族的文化,个人应该要跳出小情操,深入人民,深入生活进行创造。范书文同志则从历史的角度提出,在探索过程中出现错误时,应努力改正,不应该一味抱怨,要接受错误并且积极提出优化合理的措施方案。

会议最后,周珍珍总结发言,她指出怎样将理论学习渗透到生活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青年党员们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同时青年党员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做到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不断地提高精神品质。她希望毕业班的党员要做好长远规划,好好度过大学生涯的最后两个月,而16,17级党员能够找到自己的方向、定位。最后她提出,党员是一面旗帜,所有的党员同志都应该要高度自觉,有一定的政治觉悟,做到对自己负责,对群众负责。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对自我日后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方向,更加坚定了追随党组织的步伐。

责任编辑 薛秋玉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