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工作部署,稳步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文/姚婧姝 图/桂珺    点击:     

4月1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于九教202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4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工室主任冯国涛,辅导员李云忠、李娜、周忠禄、钟丽园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周珍珍主持。

首先,党建小组负责人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布置下阶段工作安排。学生罗勇杰对党建工作小结总结如下:坚持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全面落实党员带班制度。并将下阶段党建工作小组安排如下:深入学习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交流讨论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党员的教育培养;做好学党员及学生信息的备案;强化党建、团建;坚持党员带班制。党建工作小组为学校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其次,各部门部长对自己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出总结并布置下阶段工作安排。学社联主席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梓俣通报近期工作情况。王梓俣先是介绍了学社联的建立及发展历程,学社联由首先的“1+3”模式发展为“2+6模式”,分工变得更加清晰,并总结了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是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素质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的核心力量之一,对团委工作进行了前段时间的总结和后面的安排。

最后,冯国涛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自己。其亲近而又不失有趣的话语给在场同学留下了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印象。在讲话的最后他还号召当代大学生应该有情怀、有担当、有追求,勇承当代责任,争当时代追梦人。

本次对本年度前段时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安排,规范了学生会和团委的工作,提高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家对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  薛秋玉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