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资环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三院联合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王佳林    点击:     

4月19晚,南华大学资环安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三院在雨母校区笃行园食堂四楼联合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来自不同学院的表演者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为观众朋友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担任本次汇演的评委有: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珍珍,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李婷和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韩赛,校学社联主席程子明,艺术团总团长李凯等。

来自资环安学院的小姐姐们的舞蹈《Hann》拉开了晚会的序幕,随后的小品《非诚不找》、舞蹈《Dance Feel》、歌舞《乌兰巴托的夜》更是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叫好。作为四月极具代表的颜色——《绿色》很受观众喜爱,乐队小哥哥的伴乐加上小姐姐美妙的歌声,让观众沉浸其中。资环安学院与核科学技术学院的舞蹈《lose yourself》让众人看到了要学会坚定自己的信念,不能迷失自我的坚守;小品《听风》让观众看到了父母对孩子伟大无私的爱与奉献;说唱《阿萨辛摇篮曲》让观众瞬间热血沸腾。之后由资环安学院带来舞蹈《energytic》,则充分展现了表演学生们的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电气工程学院带来的雨神萧敬腾的歌曲《王妃》中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晚会以“百年薪火传,勇做追梦人”为主题。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上演,给观众带来享受;而期间的游戏环节以及最终的抽奖环节更让观众惊喜与欢笑不断。本次晚会中表演者演绎出了不一样的风采,充分展现了南华学子激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资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