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作者:学生记者 文/刘容 摄/黎勇捷 胡晴    点击:     

1月6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2018-2019年度团委学生会学期总结大会在雨母校区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欧雷及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干部、干事及2017级、2018级各班主要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刘超凡做本学期团学工作总结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鼓励各位学生干部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表示,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够思考自己学到了什么,自己的初衷是什么。接下来,团委副书记殷淼做下学期团学工作布置安排,并表示,希望各部门的学生干部能够在接下来众多的活动中,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共同致力于团学发展和学院建设。之后,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吴星仪、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陈家璇、办公室主任李卓伦分别进行了工作总结,并简单说明后期工作计划。最后,欧雷进行总结发言。他谈到,他今年最大的收获是感恩与幸福,并表示,希望各学生干部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尊重理解,其次,还要乐于读书,收获知识。

本次总结大会有利于各学生干部总结学期工作,积累工作经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对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的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张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