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奋进新时代,筑梦青春行”——记船山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作者:学生记者 文/张帆 梁焕荣 摄/李诗怡    点击:     

12月27日晚,南华大学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举行了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主办,新视野教育机构赞助的船山学院迎新晚会。船山学院党委书记阳剑兰、院长伍衡山、党委副书记唐康伟、副院长彭如恕以及船山学院的18级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舞蹈《DUDUDUDU》将现场的热情点燃。主持人介绍本次晚会活动后,在辅导员旷思佳的指挥下,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随后,伍衡山为本次晚会致辞,他总结了在2018年里船山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船山学院在2019年能够再创辉煌。紧接着表演环节开始,朗诵、乐队弹唱、小品和歌曲等多类节目接连呈现在舞台上:18级国贸一班的舞蹈《Pretty girl》,演员们穿着各种各样的睡衣让人眼前一亮,再配上火辣的舞蹈,让观众热情加速;18级机械2班合唱《渴望光荣》,他们穿着军装上场,脸上贴着中国国旗,刚强有力的动作,浑厚的声音,以阳刚的姿态,表达他们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和渴望荣光的决心。在晚会举行的两个小时中,节目精彩纷呈,将晚会气氛逐渐推向高潮,同时晚会还设定了互动环节,进行抽奖活动,让观众大呼惊喜。最后,歌舞《歌舞青春》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船山学院迎新晚会到此结束。

待现场观众有序离场后,工作人员与表演者们上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