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秀班级风彩,谱土木华章——记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班级班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学生记者 文/金远远 谭婕 摄/徐秋实    点击:     

12月24日晚,南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届班级班歌合唱比赛在雨母校区灯光篮球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会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文艺部承办,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土木学子新风貌。

此次参赛歌曲均围绕主题“致敬改革路,献礼新时代”,弘扬了民族文化,同时也彰显出时代新风。比赛中,虽小雨不断,但丝毫没有影响学生的热情,各班节目各具特色。其中,由土木187班、188班、189班一起带来的《歌唱祖国》气势磅礴,学生们浑厚的嗓音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建电181、182、184班合唱的歌曲《走向复兴》也强烈表达了人民对于中国梦实现的期待。

此外,比赛期间还进行了一系列的有奖猜答活动,把比赛推至高潮。最后,经过激烈地比拼,歌曲《歌唱祖国》成功夺冠,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歌曲《走向复兴》以及土木184、185、186班合唱的《祖国不会忘记》。

赛后,给排3班的赵婷婷表示,她认为此次比赛举办得很成功,班歌围绕爱国的主题,加深了自身对祖国的理解,同时,在比赛准备前期和比赛过程中,班级和谐的氛围更加浓厚,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责任编辑 李星星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