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机械工程学院“甲子南华,雅舍馨传”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学生记者 文/图 叶金凯    点击: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宿舍,进一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1日至12月26日,历时两个月由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甲子南华,雅舍馨传”寝室文化节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包括“院十佳百优宿舍创建评选”、“院幸福你我最美宿舍”摄影大赛、院寝室环保创意大赛三部分。学工室、团委根据各项评选指标评选出优胜者并颁发奖品。活动中,学生们积极踊跃报名,各施其长,各显风采。既让人们看见当代大学生如何完美地平衡学习与生活,超越自我,追求卓越,又带领学生们发现寻常生活中不同寻常的美。环保创意产品是每位学生创造力与对生活环境关爱的结晶,让世界更美好,从每个人做起。

经过重重筛选,“院十佳百优宿舍创建评选”、“院幸福你我最美宿舍”摄影大赛、院寝室环保创意大赛完成了评选,对于获奖宿舍,学院给予了丰厚的奖励。

最后,恭喜获奖的学生们并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校评选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