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欢欢喜喜迎元旦,勤勤恳恳又一年——记勤工助学中心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者:学生记者 文/孙笑笑 李晓艳 摄/李元元    点击:     

为迎接新的一年,南华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于12月22日下午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举行了元旦晚会。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教师伍冰,勤工助学中心主任、各部门干事、成员及学校其他部门、协会成员。

在晚会节目正式上演之前,屏幕上展示给观众的是一段简洁的开场视频,视频中记录了各节目排练时的花絮。主持人上场后,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在开展节目表演的同时,台下观众可扫描屏幕上方的二维码进入互动,发送弹幕并显示在大屏幕上。各部门观众积极为本部门的节目加油打气。培训部带来的开场舞串烧《EiEi+good boy+seve》活力十足,现场气氛顿时活跃。其中外联部带来的诗歌朗诵《青春的力量》最是牵动观众的情感,现场顿时安静下来,台上的表演者满怀深情,声音抑扬顿挫,读毕,台下掌声雷动。紧随其后的是办公室带来的舞蹈《boom sugar》及由信息部带来的表演《都不如我》。节目进行的中间环节,由伍冰对优秀干事、干部进行颁奖,激励部门成员再接再厉。随后,晚会节目继续热闹而有序地上演。晚会的游戏环节《闻“歌”起舞》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不少观众积极上场参与活动,此间,台下套布朗熊的工作人员为观众分发零食,现场一时之间热闹非凡。

晚会最后,全体人员上台合影,勤工助学中心元旦晚会圆满落幕。“在这一年里,勤工助学中心得到了更加系统性、规范性的发展,开展了更多新型活动,我希望中心所有人都能保持着对中心工作的热爱,也希望所有中心人都能够彼此珍惜、懂得感恩、努力向前。”晚会后勤工助学中心主任林虹宇说道。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陈丽蓉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