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零点”突击,“寝”你注意——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宿舍“零点”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18-12-12    作者:文/王江龙 摄/吴昊 杨磊    点击:     

12月10日、11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别在红湘校区、雨母校区对学院所有寝室进行了宿舍“零点”突击检查。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周珍珍,辅导员李娜、周忠禄、韩赛、钟丽园,团学副书记王梓俣,团委学生会副主席许航,自管会部长康巧,及副部长杨嘉伟、杨磊及自管会成员们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此次检查活动。

12月10日晚10点半,周珍珍,李娜在红湘校区电气工程学院楼对各组的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指导,随后,许航讲述了查寝的注意事项及自管会成员分发查寝表,之后,由王梓俣,杨磊、杨嘉伟陪同周珍珍及钟丽园走访致远园五栋,许航陪同周忠禄走访明德园一栋,自管会部长康巧陪同李娜走访求是园五栋。

12月11日晚22点10分,在杨磊的陪同下韩赛对雨母校区部分寝室进行了抽查,其余宿舍由自管会成员进行了检查。

本次“零点”突击主要是对宿舍安全问题和卫生问题的检查。在突击检查过程中,老师们指出宿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同时,老师们还关心了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及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本次突击检查活动的进行,有利于学生们及时有效地发现并改正自己宿舍的问题与不足,并树立“宿舍是我家”的思想。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