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2017级软卓、物联网专业学风建设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文/彭子荣 摄/严永康    点击:     

为帮助学生们更好地确立目标,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9日,计算机学院2017级软卓、物联网专业学风建设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在红湘校区一教614举行。计算机学院2017级软卓、物联网专业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师陈杰烜主持。

首先,陈杰烜总结了开学以来物联网专业和软件工程卓越班的学风情况,对有违纪行为的学生给予了批评。他结合近期留级学生处理和综测评定等方法组织学生们再次集体学习《南华大学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违纪处理、学位证授予要求等相关规章制度,强调学生们要有组织纪律观念,督促学生们将学风建设与养成教育和文明宿舍创建等结合起来。

最后,陈杰烜向所有2017级软卓、物联网专业的学生发出倡议:“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依然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养成刻苦学习的精神。每个寝室长要抓好寝室的学风建设,每个班长和学习委员要抓好班级的学风建设,每个同学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努力拼搏的学习劲头投入到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

-14f1a170aec20ced

548c3f19f58ee9e9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