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南华大学举办“十二五”系列广场活动之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队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文/罗昶 杨宇 摄/葛月晨    点击:     

南华大学全体青年志愿者于12月8日在南华广场举办十二五系列广场活动。计算机学院团学会志愿者社会实践部带领学院志愿者队伍参与此次系列活动。

首先,全体志愿者有序入场,待集合完毕,庄严宣誓,声声誓言响彻南华广场。之后,各学院志愿者队伍开始搭建布置活动帐篷。计算机学院的活动帐篷悬挂着五颜六色的气球,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趣味游戏吸引了众多往来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大绳挑战、弹珠冲突、占座为王、萝卜口令”等游戏使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享受到游戏带来的欢愉。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