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由心而生 心心相惜——南华大学“转角遇见你”心理微电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文/成婷 刘璇 图/蒋苗 朱康平    点击:     

12月9日下午,南华大学第五届“转角遇见你”微电影大赛决赛在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学生工作部和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学生会心理部和南华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南华大学各学院心理部和南华大学学生会宣传部协办。学生工作部老师担任评委,各学院学生代表近26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各学院大力支持,从30部复赛作品中最终选出10部优秀作品晋级决赛。参赛作品以大学生自导自演自拍的形式,为大家讲述心灵故事,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大家传播了心理知识,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设计艺术学院《母亲》荣获一等奖,衡阳医学院《雨过天晴》和化学化工学院《勇敢一点》荣获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转角遇见你》、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拨开迷雾遇见你》和语言文学学院《猫兄虎妹成长记》荣获三等奖,语言文学学院《遇见更好的我》和药学院《心墙》、公共卫生学院《人间有味是遇你》、衡阳医学院《昨日今时》荣获优胜奖,其中土木工程学院的胡永祺、容家健、朱紫微三位同学荣获最佳导演奖、剪辑奖、编辑奖,语言文学学院的蔡子健、陈晨两位同学荣获最佳男、女主角。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