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清除城市“牛皮癣”,语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09    作者:学生记者 文/周范朝朝 图/粟梦莹    点击:     

12月8日,语言文学学院志愿者班级英语171班全体学生前往南华大学红湘校区附近的太平小区,在小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对小区的楼道进行广告纸清理行动。

抵达小区后,英语171班的学生全都穿上了志愿者的外套,以三人一组为单位,从小区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墙漆,刮铲,垃圾袋,开始一栋一栋楼房进行清理。楼道中,“牛皮癣”遍布墙上,水管上,台阶上,甚至住户的门上。在窄小的楼道中,光线有点昏暗,学生们拿着工具,仔细地刮着墙上的广告纸。但有些广告纸已粘贴太久,已经很难铲除,所以只能用墙漆涂抹。一层一层地攻克,一栋一栋地清理,志愿者们细致地扫视楼道中每一寸空间,耐心地铲除每一张广告纸。经过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小区的广告纸基本被铲除干净,小区的面貌有了新的改观。

语言文学学院积极鼓励学生积极走向社会,参与志愿者工作。英语171班作为语院的志愿者班级,一学年将完成三次志愿者活动,除此之外,很多的语院学子也在以自己的行动参与到相关志愿者活动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卢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