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计算机学院2018级新生第一次班干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1    作者:文:罗昶 杨琦珑 / 摄:陈国望 黄志宏    点击:     

10月10日,计算机学院学工室主任、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艳芳在雨母校区第一综合教学楼215教室召开2018级新生班干部会议。2018级各班班长、副班长兼心理委员、团支书、寝室长等近150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周艳芳总结了开学一个多月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学生工作做出安排。她对为2018级本科生学生管理做出贡献的团学干部及各班班委提出表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

在下一阶段工作安排中,周艳芳强调各班要以成长档案收集为基石,完善班级学生档案;各班级要借学院“以赛促学”和社团联合会成立为契机积极动员每一个学生至少加入一个专业兴趣小组,积累经验,为将来专业的选择提供参考;当同学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困惑或困难时,班委要积极引荐学生到学院“心晴小屋”成长辅导室寻求帮助;早晚自习要做到无手机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最后,周艳芳表示,班干部及团学干部要努力成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坚实桥梁,促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