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 电气工程学院大运会方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8    作者:文/陈俊材 摄/王江龙    点击:     

10月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大运会方阵动员大会于红湘校区一教313教室举行。参与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院体育部部长刘力增,副部长谭琦、周澳琦、万佳成及全体方阵成员。

会议开始,谭琦阐明了会议的目的:调动方阵队员的积极性、明确目标、增强集体荣誉感,她还强调要充分利用晚自习的时间进行练习,全体人员要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参与训练,争取以整齐划一的方阵出现在大运会上。随后刘力增发起方阵布局的讨论,在会议上听取全体方阵队员的意见和想法,并参考去年方阵的布局,产生了三种不同的布局方案,最终以全体投票的方式确定了方阵的布局。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增强了方阵队员们的积极性和团队合作意识,使队员们明确了目标,并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训练,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周艳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