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迎校庆,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02    作者:学工部 /汪先利    点击:     

在南华大学6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配合学校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与成就,增强学生爱校荣校兴校的意识,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100余人组成了校庆合唱团。

他们在你躺着休息的时候,昂首挺立;他们在你回家团聚的时候,留校排练。南校食堂,副楼一楼,时常有他们荡气回肠的歌声、整齐有力的步伐。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节奏,都是他们对校庆的渴望。

一中队王军勇说:“也许,在很多人眼里这只是一次任务,但在我看来这更多的是一种荣誉,学校把这个任务交给我们,这是对我们预备役大队的重视和肯定,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服从命令并全力以赴,既然要做,那就一定要把它做好。我们要学会对自已负责,对大队负责,对学校负责。在训练的这些天里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对歌唱的兴趣,更多的是我与其他合唱人员的友谊。”

这是一次预备役大队在全校面前展露风采的机会,合唱人员用汗水、声音、动作,向学校证明他们有能力,更有信心完成任务。

在此,预祝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能顺利完成任务,预祝南华大学60周年庆典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陈张铭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