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群英各显风采,纳新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18-09-25    作者:学生记者:文/郑弘悦 摄/郑诗怡    点击:     

9月19日至20日,22日至23日,南华大学学生社团分别在雨母校区田径场和红湘校区南华广场进行摆点招新。各社团协会此次招新对象以2018级新生为主,旨在为南华大学学生社团注入新鲜血液,给大一新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能力与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参与此次招新的共有72个社团协会。与去年相比,新增了文玩协会、电脑爱好者协会、压花协会、纸艺协会、川文化协会、游泳协会、说唱协会、“医路有你”读书协会等。招新现场,各社团协会提前对招新点进行了场景布置,增添了招新氛围。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向新生发传单,耐心地介绍社团协会的职能及工作任务,解决了新生对社团协会存在的概念偏差等问题,如果学生对此社团有兴趣,他们还会指导新生报名缴费。

部分社团协会在招新现场进行了社团风采的展现,如羽毛球协会在现场打起了花式羽毛球,引起了许多羽毛球爱好者的兴趣。魔术协会与新生互动表演魔术,在现场和新生玩起了纸牌游戏,并向新生解释魔术的奥秘,让许多新生感到新奇。刀油协会现场作画,一描一摹,色彩巧妙,展现了绘画者的深厚功底,吸引许多新生驻足称赞。这些新颖的招新方式,别出心裁,都向新生展现了社团的魅力。

新生在对各个社团协会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加入。经过四天的摆点招新,各社团协会圆满地完成了招新工作。

招新工作结束后,写作协会会长彭欣接受采访时说道:“招新是希望遇到更多喜欢文字和写作的新生,和他们一起交流成长。希望加入作协的新生能不忘初心,我们能一起努力把作协办得更好更棒。”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