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大学“逐梦青春•未来可期”社团之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2    作者:学生记者:文/孙笑笑 摄/蒋琪轲 李诗怡    点击:     

9月21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社团招新活动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田径场举行。

田径场内,舞台灯光不停地扫过正排队入场的新生的面容,各协会的招新场地将跑道包围,各社团表演者在幕后准备就绪。伴随着灯光、音响和掌声,主持人登场介绍活动内容,社团之夜由此拉开帷幕。首先,炫舞团带来一支火热的开场舞,引起现场狂欢。紧接着,街舞协会、吉他协会、台球协会等各协会依次进行表演。来自模特协会的节目《浮生荼靡》使台下观众欢呼不断,表演者优美的动作使得观众目不转睛;现代武术搏击协会的表演节目《虎啸龙吟》中的舞龙舞狮不但营造了一种喜庆的氛围,更是传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而魔术协会的表演欢快且神奇……各个协会的演出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如繁花般的视觉盛宴,充分展现出了南华学子多才多艺,充满自信的姿态。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相亲相爱》的结束,此次社团之夜也圆满落幕。尽管已经结束,仍有许多学生停留在田径场,讨论着各协会的表演。

责任编辑 舒菲

责任编辑:记者团 邓黎之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