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第二届南华大学robocon衡山π机器人战队召开关于机器人初步设计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6    作者:学生记者:文/熊伊    点击:     

9月15日晚,第二届南华大学robocon衡山π机器人战队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创新创业学院robocon101工作室召开了关于机器人的初步设计的会议。会议由队长李斌主持,第二届南华大学robocon衡山π战队全体队员以及第一届的成员罗归、唐忠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李斌简单地介绍了八个小组,分别是:四足结构设计小组、场地搭建小组、手动机器人及交接小组、四足控制小组、手动控制小组、宣传组、机器人系统小组、财务组,以及每个小组的任务。李斌强调了成员应遵守的规范,并就设计机器人的底盘向全体人员进行演示讲解。李斌邀请四足结构设计小组和手动机器人及交接小组的成员上台讲解。第一个上台的是手动机器人及交接小组的曾超,他在黑板上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看法,赢得了一片激烈的掌声。这两个小组的成员逐一上台,发表看法,积极与其他成员互动。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大胆提出自己的设想。整个场面焕发出了思维碰撞之光。

激烈的讨论后,罗归、唐忠伟发言,他们都指出这次会议很有活力,场面很热闹,每个人都参与了进来,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会议结束时,李斌作总结性发言,他对每个小组的任务布置提出了一定的要求,强调队员之间应当多沟通。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李芬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