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迎新大直播,玩转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学生记者 文/刘积鸣 严健雄 摄/刘积鸣    点击:     

“金秋磊硕果,南华迎新才”,为方便2018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和尽快熟悉大学校园,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在8月31日上午组织了新生入学流程直播活动。

据悉,此次直播是南华大学首次采用专业的直播设备,分为直播室和现场直播,并且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和红湘校区内安排多个现场直播点进行直播,多方面为新生展示南华大学,使其在入学前对南华大学有所了解。

直播开始前,由于设备和网络出了一些问题,导致原定于8点开始的直播推迟了15分钟。两位主播分别是团委宣传部部长杨秀林,核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李沛龙。直播开始后,直播间评论区不断涌现一些需要解疑的问题,除了新生,其中还有不少家长也在观看。两位主播向正在观看直播的新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报名流程和报名地点,接着镜头就转到了校区内各个直播地点,每个分直播点的主播一边解说周边的建筑和学院,一边向镜头展示沿路的校园风光,并且及时的为评论区的新生和家长解疑答惑。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使2018级新生熟悉大学环境,顺利完成报名。同时借此活动展现我们南华大学老生的热情,表达出校团委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