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南华新生入校园,关怀备至到新家

发布时间:2018-09-03    作者:学生记者 文/钟薇 刘羽洁 摄/钟薇    点击:     

9月1日,衡阳市火车站、汽车站聚集着一群南华学子,等待即将到站的新生。南华大学校门口的引导人员也正紧张有序地维持交通秩序。校园内驻扎了各个学院的迎新棚,引导组、物资组人员都已准备好,等待新生报到。

“学校志愿者的帮助,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一下火车就有人接,到学校了也有热心的同学帮我们指路,提东西,真的很感谢他们。”一位从北京而来的新生母亲说道。走进南华大学雨母校区200米左右,红棚子、蓝棚子便映入眼帘。校勤工助学中心在雨母楼负一楼设置迎新点告知来往车辆停车处及校园路线,校青年志愿者则引导新生和家长前往相关的学院所在地,进行报名缴费。

“我是从昨天下午3点一直值班到今晚九点,主要是为新生答疑解难。虽然坐了这么久有点累,但能帮助这么多学弟学妹还是很开心的。”计算机学院的严永康说道。从网上报名到发放物资、引导新生前往宿舍楼,各个流程学院内都有相关人员负责,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排忧解难,提供便利。

万千学子共赴南华即将开启四年崭新的大学生活,开学第一天校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不仅展现了南华大学的独特魅力,更给予了学子们对大学的信心和无限希望。

责任编辑 何博奇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