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美丽南华,相聚经法——记南华大学首个校园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06-17    作者:文/胡晴 摄影/吴星仪    点击:     

6月17号上午,为了促进广大考生以及家长对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的了解,招收优秀学生资源,推动学校向好发展。南华大学首个校园开放日在红湘校区正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学校组织家长学生举办南华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宣讲会;第二部分是面对面咨询环节,各学院在南华广场进行摆点,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第三部分是老乡带你游南华校园参观。三个活动各具特色,从不同的方面引领考生和家长们深入了解南华大学。而其中最热闹的当属面对面咨询环节。

上午八点,各个学院已经摆好宣传展板和宣传单,充分做好了摆点工作,准备迎接家长和学生们的到来。而经济与法学学院作为一个新成立不久的学院,于2017年五月由原经济管理学院和文法学院部分专业优化组建而成。设有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和法学三个本科专业。现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金融硕士、法律硕士2个专业学位授权点。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和发展优势。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学院领导还是十分重视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陈烈,学工室老师唐小芳先后来到摆点处视察工作,询问相关事宜。志愿者们也怀着十二分的精神与热情积极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学院的主要专业和学习课程,向大家展示着经济与法学学院的蓬勃朝气与欣欣向荣。“家长们对孩子的学业都非常重视,我们也在尽可能的为他们答疑解惑。”宣传部部长徐励鑫如是说道。刚刚毕业的学生们也怀着憧憬和想往不断的询问着专业或者大学生活地相关内容,场面十分热闹。“马上要填志愿了,这次美丽南华行的活动对我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一个手里拿着几个学院资料的女生说道。她表示,对自己将来要读什么专业并不确定,这次就是来参加活动好好的一番。几位读理科的男生驻足在志愿者面前,询问了非常多的相关问题,表现了对经法学院浓厚的兴趣。其中一个男生笑着说:“我想读经济专业,希望能够考上南华大学。”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学校还贴心的为考生及家长们提供了食堂餐券,方便大家用餐休息。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自十九大公布最具有就业前景的专业以来,选学校和选专业就此成为社会关注和热议的重点问题。本次美丽南华行活动在关键时刻帮助考生以及家长们走出困惑,打通了大学与考生的联系,让学生和家长们更加了解南华大学,同时也为学校2018年秋季招生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肖雄

责任编辑:经法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