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学院共青团组织改革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3    作者:文/徐坤 摄/陈竞苗    点击:     

6月9日下午,为更好地发扬学校的开拓创新精神,积极推进学院共青团组织改革,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开拓创新,积极推进学院共青团组织改革会议在红湘校区一教102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蒋剑红主持,参与此次会议的为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团干、班长及团支书。

此次会议主要有改革的总体要求和改革措施两大方面内容。首先在总体要求这一大内容中,蒋剑红提出了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主要目标,着重强调我们要始终把握以思想政治为引领这一核心任务,尊重学生主体地位,统筹推进上下联动。紧接着蒋剑红详细讲解了改革措施这一内容,介绍了团学组织机构改革结构和"一心三环"的团学组织格局。会议最后,蒋剑红提出团委、学生会及各班级组织机构应认真履行职责,在各班召开团小组会议,查找小组建设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自我完善,积极进步。

会议结束,全场掌声雷动,大家对蒋剑红的话纷纷表示赞同。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共卫生学院团学会以及各班级组织机构会按照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改革创新,促使团学组织职能作用更明确,工作效能更显著,将改革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杨锦莹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