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记南华大学手绘协会DIY风筝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学生记者:文/晏梦媛 舒菲 摄/邱丽南    点击:     

6月10日,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南华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作为主办方,南华大学手绘协会作为承办方的DIY风筝大赛在雨母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以“蓝色映像”为主题,面向南华大学全体师生。

手绘协会成员于8、9日在新食堂门口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摆点报名,报名人员填写报名表,可选择单人或携搭档参与活动,报名人数较多。10日下午,活动正式开始,参与人员前往雨母楼111室进行手绘。到达教室,大家自行组队,领取手绘协会事先准备的“素风筝”和手绘所需材料,进行DIY。领取风筝后,大家便专心地投入创作,参与人员都发挥各自的绘画实力,进行奇思妙想与分工合作,有人勾勒轮廓,有人配料上色。不一会儿,彩虹、米老鼠、春景、动漫人物等便跃然于风筝上。手绘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成品收集,在黑板上进行集中展示并投票评比,前3名与前8名还会获得精美小礼品。现场的每一份作品都有其特色,给人惊喜,赢得阵阵掌声。评比结束,大家拿着制作好的风筝前往田径场,体验放风筝的乐趣。

作为活动负责人之一的承琪梅表示:“举办DIY风筝活动,希望可以让大家更了解手绘,喜欢上手绘,让喜欢手绘的小伙伴相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也希望在举办诸如此类的活动中能够让手绘协会得到更好的宣传。”

责任编辑 杨锦莹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