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计算机学院班级综合知识竞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4-25    作者:文/摄 邹晴    点击:     

为引导广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扩充知识面和激励自我以及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4月22日晚,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班级综合知识竞赛初赛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八教拉开帷幕。

初赛分为四个环节:必答环节、抢答环节、互动环节、加时赛。在必答环节中,班级选手们沉重冷静、积极答题,互不示弱地为自己的班级队伍争取分数。有趣的抢答环节、互动环节带动了现场气氛,缓解了竞赛紧张激烈的竞赛氛围。不断增加难度的比赛环节对选手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知识面广、身手敏捷的参赛选手才能取得高分。最终,物联网2班、软卓1班、软件1班、数媒3班进入决赛。

本次竞赛以有趣新颖的方式举行,极大地活跃了学生们的思维能力,展示了参赛选手们丰富的知识积累。综合知识竞赛旨在增强学生们对于课外知识以及对计算机专业知识的了解,促进课堂内学习,更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