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特色南华】三月“雷锋来”:我校志愿者拉开“学习雷锋”志愿活动序幕

发布时间:2018-03-13    作者:学生记者 文/钟薇 张德贵 林为诚 摄/梅蠡    点击:     

阳春三月,桃李争妍。为美化雁城环境、迎接雷锋月的到来,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于3月11日成功举办“传雷锋精神,迎时代新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团委指导老师刘阳参加启动仪式。

一段讲述雷锋生平的视频拉开本次启动仪式序幕,视频从雷锋生平事迹缓缓展开,彰显出的“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深刻触动现场每一位志愿者。志愿者李荣禛说:“我们从小耳濡目染雷锋事迹,在这个新的时代,我要用自己的志愿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随后,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主任郭楚鉴详细介绍了雷锋月系列活动的详细情况,并鼓励每位志愿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争做当代活雷锋,展现南华大学志愿者健康向上、奋发进取、文明有爱的志愿服务精神。他说:“这次系列活动我们新壶装老酒,会以当代大学生的志愿实践活动阐述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永不过时。”

仪式上,刘阳结合当代背景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作出的贡献。同时,她指出殷切希望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伍更加优化、服务领域不断拓展、服务内容不断延伸,秉承志愿者精神,用行动为新时代添砖加瓦。

最后,各嘉宾及200余名志愿者代表上台为“传雷锋精神、迎时代新风”宣传横幅签字,留下印记,不忘初心。据悉,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将有组织地全面清扫校园卫生。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