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2018,“环”抱新年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文/赵九炎    点击:     

1月7日晚,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雨母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年新年晚会,会场歌舞升平,每个人都洋溢着笑容。参加本次晚会的有包括院长李向阳在内的领导和各位老师,以及环安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新年晚会的筹备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开始了,经过主席团以及团学会各部门的不懈努力,通过节目的选拔以及排练,物资道具的筹备,出席成员的确认等,才造就了整场晚会,才会有了那一幕幕动人的舞姿,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时间来到七点,新年会场内座无虚席,同学们都怀揣着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晚会的开始。只见大幕被缓缓拉开,环安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也终于正式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宣布完晚会的流程,一场视觉盛宴正式开始。首先是17级同学带来的开场舞,灯光和音乐呼应,舞步与手势相结合,惊艳了全场。紧接着各种精彩节目纷至沓来,歌曲声音美妙动听,舞蹈动作优美华丽。

环安学院的教师们与研究生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大家献上最美好的祝福。李密,谭文发,王红强,吴晓燕四位教师带来的三句半将现场的气氛带入高潮,教师邓钦文带来的歌曲《心在跳》也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由研究生们带来的节目《相亲相爱》也让整个现场欢腾在一起,让现场观众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肖雄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