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动员大会暨一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圆满进行

发布时间:2018-01-06    作者:文/环安学院周琳 图/周琳    点击:     

1月5号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在新二教B101会议室举行了环安学院2018年新年晚会动员大会暨一月份学生工作例会。与会人员有辅导员陈彦武、党建委员会主任、学工助理负责人、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17级自管会成员、各班班长或团支书。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宋志军说明会议开始,接着宣布会议的五项议程,分别是党建委员会主任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学工助理负责人通报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部长通报新年晚会及其他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会主席李凯进行工作安排,辅导员老师进行动员讲话。在党建委员会及学工助理这两方面,工作都已经圆满结束,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接下来的各部门工作总结中,可以看出新年晚会各项工作都进行的井井有条,每个部门都为晚会做出了不小的贡献。之后,李凯总结了一下各部门工作,然后对晚会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对每个部门所负责的事宜进行了详细说明,为晚会顺利举行奠定基础。

最后,由陈彦武对演出安全及人员安排上做了最后的确定,同时也希望这次的晚会能够表现出环安学院的精神,表现出环安学子新的风采面貌!

责任编辑 许芸芸

责任编辑:朱菲菲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