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手心相印,心心相印——记敬老联欢会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01    作者:学生记者 文\义见霞 唐美雪 摄\王思弋    点击:     

12月30日,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雁峰敬老院举办了敬老联欢会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展开也预示着弘诚敬老月活动即将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和弘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承办。衡阳市义工协会,恒雁器官捐献服务队,衡阳市歌友会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刚到敬老院,志愿者们就开始贴窗花、贴春联,装饰敬老院,为老人们营造新春气氛。然后,志愿者和老人齐聚一堂,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歌曲《十送红军》《时间都去哪儿了》,手语舞《明天,你好》,歌友会志愿者为老人表演了舞蹈,老人们都拍手叫好,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联欢会以手心相印活动结尾,老人和志愿者都在海报上印上红色手印。海报上的手印形似一颗颗爱心,表达了志愿者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此外,海报上的红色灯笼也传达着志愿者的新春祝福。

“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弘诚队委喻江涛说 “这一个月来,志愿者和老人们已经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尤其是特别敬老小组的成员和孤寡老人,他们已经把对方当亲人对待。这更让我们坚定了把敬老志愿活动做成长期的、一对一的服务活动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娜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