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情系临床,爱暖寒冬 ——记医学院与附一医院联合举办2017年度“情系临床,爱暖寒冬”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医学院通讯社:文/罗玉荣 陶茵 摄/何赢    点击:     

12月23日下午,由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与南华大学医学院联合举办的“情系临床,爱暖寒冬”联欢晚会在附属第一医院肿瘤放疗科举行。到场的有医院肿瘤放疗科护士长瞿舒培、医学院团委书记唐辉及病友、医学生200余人。

联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瞿舒培、唐辉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瞿舒致辞道“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歌唱,一起舞蹈,让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接着,唐辉祝福道“我们的医学生也是有文艺特长的,希望他们可以用表演为大家送来诚挚的祝福,陪大家一起与病魔作斗争。”随后,文艺表演开始,第一个节目啦啦操表演《与伊相随,为医共舞》,灵动的舞姿使人感受到青春的力量;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激动人心,“难忘那回归盛典的升旗,激荡了亿万人的热泪”;话剧《羞羞的篮球》以搞笑的表演、精彩的剧情获得了现场病友的爽朗笑声。晚会形式多种多样,其乐融融的氛围温暖着肿瘤放疗科的每一个人。联欢会还加入了抽奖环节,为病人们送去了护手霜和卷纸等奖品,现场互动热烈。最后,联欢会以一曲手语大合唱《隐形的翅膀》画上了完美句号。

本次“情系临床,爱暖寒冬”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南华大学学子对于病人的诚挚关怀与祝福,更坚定了他们与病魔作斗争的决心。正如唐辉所言“天是冷的,心是热的,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们,传播爱与希望。”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