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团学动态】快乐平安夜,巡逻保平安 ——记医学院宿管中心平安夜巡逻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8    作者:医学院通讯社:文/张宇彪 杨泽峰 摄/张宇彪    点击:     

12月24日晚,医学院宿管中心于求是园1栋、3栋、6栋、7栋等处开展“平安夜巡逻活动”。巡逻队由医学院团委书记唐辉、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学生干部共计40余人组成。

晚上,巡逻队在北校区灯光球场集合。首先,学生会主席罗雨琛简要介绍了巡逻的目的与其他工作相关事宜。随后,巡逻工作正式紧锣密鼓地开展起来,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在求是园男女寝室楼及南华广场等地巡逻。巡逻的重点是及时发现并制止学生在平安夜进行的不安全活动,排除各项安全隐患,如对破坏公共财产、干扰宿舍的正常管理等过激的庆祝行为进行劝阻。

期间,唐辉带领工作人员在求是园1栋巡逻的同时还进入到男寝内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期末的复习和生活情况,表扬了宿舍内和谐的节日氛围,并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愉快的平安夜。

本次平安夜巡逻有力地维护了宿舍生活秩序,加强了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创建了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

责任编辑  李甜

责任编辑:医学院黄朝晖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