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这么干”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25    作者:文/邓江燕 袁涵 摄/张鹏 吕鑫    点击:     

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响应时代号召,于12月中旬开展“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这么干”摄影大赛院赛,面向全院学生征集符合主题的摄影作品。

本次摄影大赛分宣传,作品征集,评选三个阶段。首先由记者团成员在16,17级课间多媒体教室播放ppt宣传,同时打印电子海报在学院学生宿舍楼下海报张贴处进行张贴。作品征集时间为十天,给了同学们充分的准备时间,大家积极参与,作品征集数相对较多。最后是评选过程,这一过程分两个阶段——微信投票,评委评选。其中微信投票占评分结果的30%,评委评选占70%。微信投票环节为此次活动的动力环节,参赛者们展开了激烈的拉票行动,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此次活动的进度。每张吸人眼球的摄影作品后都附有其专属的内涵解说词与作品融为一体。本次活动在为参赛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后圆满结束。

十九大精神跨越时空而来,通过一系列摄影作品,用镜头讲好湖南故事,讴歌改革新面貌,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伟大的中国复兴梦将大放光彩。

责任编辑:肖雄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