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新生杯篮球比赛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取得第四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学生记者:冉放 马引航    点击:     

12月24日,南华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雨母校区篮球场展开了最后的决战。机械工程学院分别在上午和下午迎战土木工程学院与船山学院。

面对强敌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气势上一点不输于土木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的队员们展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与不屈的意志,凭借着这股气势在前期紧紧咬住了比分。然而土木工程学院的强大也是毋庸置疑的。机械学院在对手一波又一波的猛烈进攻下陷入劣势,后劲不足与实力的差距最终导致了机械工程学院的败北。

与船山学院的比赛则是更加激烈。双方实力非常接近,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然而随着机械的一名主力5犯离场场面发生了一些变化,机械学院开始没有那么从容了,后期比分也是船山学院领先的时候多了。机械学院拼尽了全力试图去挽回,拼命贴防,拼命抢篮板,拼尽了所有,那种对胜利的渴望即使在场外也能清晰地感受到。然而遗憾的是机械最终仍1分惜败船山。最终机械工程学院取得了新生杯的第四名。

责任编辑:肖雄

责任编辑:机械工程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