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校园活动--备份 -> 正文

【精彩一线】喜迎2018,乐享青春年华――记校团委四部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26    作者:学生记者 文/钟薇    点击:     

12月25日晚,南华大学校团委四部门元旦晚会于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完美落幕。此活动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宣传部、新媒体、办公室、组织部联合举办。

晚会表演形式多样,全场气氛活跃,欢乐多多。晚会伊始,由团委宣传部带来的舞蹈串烧就点燃全场,吸引住全场的目光;歌曲《新贵妃醉酒》悦耳动听,男声浑厚,女声轻柔,余音袅袅,完美配合;小品《诗歌逗乐》将传统文化与时代新潮文化相结合,发展了喜闻乐见的大众文化;合唱《感恩的心》手语与歌声配合得恰到好处,寄寓了表演者对大学、对部门、对朋友的感谢;而朗诵节目《唱响中国梦》吟诵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繁荣富强的强烈渴望,更传达出为中国梦献力强烈愿望,朗诵者慷慨激扬,而观众也是斗志满满。同时,晚会互动颇多。不仅有与场下观众的小游戏,更有公众微信号的抽奖、发弹幕送祝福。

此次晚会,增强了团委四部门的凝聚力,强化了合作意识,同时,南华学子各展风采,更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为2018的到来写下了一篇精彩的引言。

责任编辑 石野

责任编辑:记者团李珊珊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