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华为实验室白博博士受邀来校进行学术讲座及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6    作者:文/杨菁华 摄/江珊    点击:     

12月4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媒体识别与分析实验室负责人白博博士受计算机学院邀请来我校讲学。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白博博士以“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现状及发展方向”为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前沿技术讲座。计算机学院院长刘振宇、副院长万亚平、衡阳市公安局信息中心主任廖湘平等领导参加本次讲座,计算机学院全体研究生及各学院学生共计300人聆听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万亚平主持。

白博博士就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现状及发展方向、全场景空间计算(AI)、高精度3D地图(地图数据)环境、物体理解能力(AI)、虚拟世界渲染能力(AR/AI)等方面进行阐述。

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踊跃提问。对学生和教师提出的关于视频分析、人工智能等方面的问题,白博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万亚平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性的发言并对白博的讲座表示感谢,报告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谷统暄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