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南华大学药学院喻翠云教授科研选题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文/刘芬 尹心红 图/刘芬 尹心红    点击:     

为加强研究生关于科研选题知识的学习与应用,12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邀请湖南省分子靶向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喻翠云教授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做题为“新时代有志青年如何做好科研”的专题讲座。护理学院副院长曾谷清、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尹心红,以及全体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讲座。曾谷清主持讲座并代表全体同学对喻翠云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喻翠云结合自身经历,从如何做新时代有志青年、如何做好科研选题、如何更好地展开研究三个方面展开讲座。她详细而生动地分析了科研选题的重要性、科研选题的注意事项、好的科研选题应具备的特点和科研选题的来源方法,让学生们深入地认识到作为能够独立解决技术问题的研究生,不仅要在专业上有所建树,更重要的是要做有大志、有自信、真行动、高品格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专题讲座搭建了多学科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培养研究生的科研能力,更有利于促进学校护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责任编辑 胡晴

责任编辑:护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