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兰州大学魏华教授、英国贝尔法斯女王大学毛羽博士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7    作者:文/图 曹宁    点击:     

为响应南华大学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的要求,11月24日下午,南华大学国际学院、南华大学侨联、湖南省分子靶向新药创新研究中心邀请兰州大学魏华教授、英国贝尔法斯女王大学毛羽博士来我校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为国际学生以及化工、药学专业的师生作学术讲座。

魏华教授做了Precise Synthesis and Functionalization of Advanced Polymeric Delivery Systems的讲座,通过高分子化学和生物医用高分子材料研究,对先进聚合物给药系统的精确合成与功能化进行了阐述;毛羽博士做了From Atoms to Everything: 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Theoretical & Computational Chemistry 的讲座,讲座利用计算机理论计算,从分子原子水平阐明了纳米材料催化氮氧化物还原机制。

与会近200名师生认真聆听了2位专家的学术讲座,纷纷表示讲座主题新颖,内容深入浅出,对拓宽学术思维、激发学术兴趣具有良好的启示作用。

责任编辑 薛秋玉

责任编辑:国际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