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杨志明博士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潘菊莲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总体方案要求,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切实提升班干部工作能力和素养,6月27日晚,香港中文大学博士、明鉴树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湖南师范大学测评研究中心主任杨志明博士受邀莅临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以“演练智慧体操,提升发展潜力”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主持,副校长何旭娟出席讲座。各学院辅导员、班长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杨志明博士从大学生面临的挑战、大学生提升潜力的建议、智慧体操演练和提升思维能力的案例分享等方面作了全面论述。他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指出智慧体操的演练,对提升个人潜力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并寄语在场的大学生,要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共处、学会发展、学会改变。杨志明博士的讲座,内容精彩充实,形式生动活泼,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这是我听得最用心,收获满满的一次讲座,回去后一定会和同学们分享演练。”参加讲座的一位班长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