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IT”讲坛专家讲座 陈灵娜——“深度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8    作者:文/罗锦威    点击:     

5月27日下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IT”讲坛专家讲座第六讲在红湘校区八教410室拉开帷幕。本次讲座特邀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系副主任陈灵娜主讲。

陈灵娜,博士后,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访问学者,现任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系副主任,在图像处理和模拟计算领域有独特建树。近五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2项等多项纵向科研课题,参与省厅市级科研项目5余项。先后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在国内外核心刊物发表科研论文10余篇,其中6篇被SCI和EI收录。

陈灵娜教授在讲座中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先后对“目标检测”和CNN卷积神经网络理论做出重点介绍,并结合基于VGG卷积网络的人脸识别、基于VGG-SSD卷积网络的多目标识别等多项前沿技术,引领全体同学领略了人工智能的魅力与强大。

责任编辑 李曼姝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