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西苏格兰大学(英)David Ndzi博士应邀来计算机学院开展国际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11    作者:文/丁琛 摄/曹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西苏格兰大学(英)工程与计算学院副院长,David Ndvi博士来计算机学院参加有关计算机学院学生去西苏格兰大学做交流生的会议,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主持本次会议,经济与法学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处办公室主任傅华丽出席会议并担任翻译。参与会议的还有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和众多优秀学子。

会议伊始,何啸峰代表学院对David Ndzi博士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David Ndzi博士受邀为学生们介绍西苏格兰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风景秀丽。David Ndzi博士着重介绍了学校有关工程和计算的众多专业,从校内环境、语言交流等问题到留学模式、各专业的就业率、发展前景,以及学校对学生个人独立思考能力的培养,都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为大家做了介绍,并代表学校欢迎计算机学院师生们前去进行国际学习交流。

会议最后,David Ndzi博士同教师和学生们做交流。对于教师和学生们的诸如最优势学科、某些专业的区别等问题,David Ndzi博士都为大家做了细致的解答。

会议在学生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感谢David Ndzi博士的到来。

责任编辑 刘佳宁

 

 

责任编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