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学工部举办“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1-16    作者:周聪    点击:     

1月15日,我校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联合衡阳市心理卫生协会在青春之家团体辅导室举办了“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知识讲座,学工系统教职工踊跃参加。此次讲座的主讲专家是关晓东博士,他曾于2005年赴美国Golden Gate University大学学习,主修生物医学、细胞分裂、抗衰老科研等学科,期间参与人体细胞再生功能、细胞胚胎、~生物发酵~EGF纯化~EGF复性等科研项目,多次获得实验室付出贡献奖。

关晓东运用专业知识和多年临床经验向在场职工介绍了乳腺疾病的发生原因、危害及防治方法等知识,并运用例子和心理学原理促使大家了解到乳腺疾病并不可怕,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定期体检是防治的关键因素。学工系统教职工认真聆听了专家的讲解,积极举手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现场为职工们开展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讲座深受学工系统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她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不仅能学习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今后能够以更加良好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

责任编辑:王少华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