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南华大学“理论文化讲坛”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2    作者:文/图 张璇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教职工理解和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5月11日,由公卫学院、护理学院、经济与法学院和管理学院承办的南华大学“理论文化讲坛”在经济管理学院MBA大楼一楼进行。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彭建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报告,讲座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主持,三院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彭建军深入分析了当前的执政环境和执政条件,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点、亮点和特点进行了阐释,内容深入浅出、说理透彻,引起了在座各位老师的广泛共鸣,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最后,在座的各位老师们纷纷表示彭教授的报告让他们更加透彻地认识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覃秀萍

责任编辑:经济管理学院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