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图书馆、离退休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等组织“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5-03    作者:陈健平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刘泽华应图书馆、离退休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的邀请,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对“南华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重点对南华大学人事制度改革的背景、设想以及即将实施的改革方案等进行阐释。图书馆等三个部门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廖碧波主持。

刘泽华从人事改革概要、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工资改革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学校的人事制度改革以“一基三实”“一路三建”为指导,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以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充实优化人才队伍,着力构建现代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体制,主要工作举措一是改进完善用人机制,一是推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刘泽华在报告中重点对绩效工资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包括绩效工资改革的背景、指导思想、方案体系、工资改革、绩效核定、绩效分配、岗位考核以及相关问题等内容。

整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分析具体,使大家对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报告结束时,在场人员对刘泽华的报告给予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陈健平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