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青春,责任,担当”专题讲座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文/刘双 摄/谭乐    点击:     

为了让大家充分地理解青春、责任、担当这三者的意义,公共卫生学院成长辅导室邀请郑宇老师开展了以“青春,责任,担当”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于4月16日下午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郑宇老师主讲,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书记涂彩容和16级各班代表参与。

郑宇通过分享自己带孩子参加别人婚礼的故事拉开了讲座的序幕。紧接着他又从个人,社会,国家的角度讲述了一个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幽默风趣的主讲风格带动了现场的气氛,迎来阵阵掌声。但精彩过后更重要的是领悟郑宇老师话语中的精髓,体会老师的话中之话。在讲座的结尾一首《满江红》更是搏得众彩。本次讲座既展现了他的个人魅力,又表达了他对我们当代新青年的期望。

这场讲座结束后,观众们都受益匪浅。相信大家对以后如何为现在与将来奋斗,如何规划大学生活,以及如何尽可能的去承担责任这些问题不再迷茫,并有了自己的理解和行动方案。

责任编辑 谭玉婷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