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授课”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17    作者:文/邓江燕 摄/李娜    点击:     

为了增强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在宿舍防盗、防骗与识别传销、邪教的意识,提高对自身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的保护能力。公共卫生学院特邀请雨母校区保卫科科长谢有的到进行“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授课”。此次授课于4月16日晚在红湘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进行。听众包括各班班长、公卫学院全体寝室长、自管会全体干部、干事。

课程伊始,主持人向介绍了主讲人谢有的,紧接着就开始了授课环节。谢有的分别从如何防传销、防盗、防骗、邪教四个方面来进行授课。通过一系列实例阐述了遇到这些问题如何自救。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有趣,高度吸引了学生们的注意力,课上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实际经验,收获颇丰。课程结束后,听众吴思佳感叹道:“如果没有谢老师的授课,我可能对安全这方面的了解还是一片空白,这是堂有趣而实用的课程。”

青少年学生能否安全、健康地成长,关系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增强安全意识,懂得自我保护是我们的一堂人生必修课。

责任编辑 谭玉婷

责任编辑:伍卫国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