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南华讲堂 -> 正文

我校喜获多项省级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

发布时间:2006-09-25    作者:王莉芬    点击: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湖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6年度立项课题的通知》精神,我校申报的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6年度立项课题共有13项获得立项,其中立项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7项、青年课题3项。
    为了推进群众性高等教育研究、加快高等教育研究队伍建设、加速青年高等教育研究者的培养,我校另外还有 12项课题获得35岁以下青年项目的立项。这标志着我校教育教学研究的梯队已开始形成,青年教师在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步伐正在加快。我们不仅获得了一批省一级的高级别课题立项,同时也重视和加大对青年高等教育研究者的培养力度,这必将对加快我省高等教育研究队伍建设和加速青年高等教育研究者的培养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正宇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