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何旭娟带队走访新生宿舍,传递南华温度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文/何尚龙 图/彭鹏    点击:     

近日,南华大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旭娟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照、廖迎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部分学院领导和教师的陪同下,走入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新生们,带去学校深切的慰问和浓浓的关怀。

何旭娟与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家乡和家庭情况、了解他们进入大学的感受、了解他们对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期待和规划,鼓励新生们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前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奋力圆梦,书写无愧于这个时代的青春华章。

走访中,何旭娟心系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新生,亲切地询问他们的家庭经济情况,“你来自哪里呀”“爸妈都好吗“现在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呢”……互动交流中,何旭娟向学生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助学政策,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双助计划”“圆梦计划”,为他们推荐勤工助学岗位,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大礼包”,礼包里有生活用品和500元的爱心餐卡,叮嘱他们“生活和学习上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找老师、找学校”,鼓励他们放心学习、安心学习、学有所成。对于来自台湾地区的几位新生,何旭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在南华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以后学以致用,成长成才”。

这些新生来自全国各地,初来乍到或许对新环境还未完全适应,这次校领导深入走访宿舍,与新生们“零距离”接触,不仅拉近了新生与学校、新生与老师的距离,让新生们在无微不至的关怀中,进一步感受到南华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学校的期待和关爱”。

责任编辑:新闻网管理员

图说南华

视听南华

新媒体